Saturday, May 2, 2009

关于我的一点点

a) 出生:
出生在马六甲(一个历史古城),
据历史上所述,马六甲在17-18世纪是世界的舞台
是全世界的焦点所在
而我就在这里这世界的焦点地哇哇落地。。

b) 我成长的地方
我成长的地方则在东甲(柔佛)
这小镇是处在马六甲及柔佛的交界
从小镇变成小城市再蜕变成柔州的一个县
我都一一见证着。。
2万多人的居民,以华人稍占多数,
民心純朴的地方,就是我快乐长大所在地

c) 家中
家中我排行老大,下有一弟弟和妹妹,
和弟弟相差了6年,所以童年前6年是我一人独过
记忆中,我搬过一次家,
5岁前,一家3口住在大伯的杂货店楼上
是个大家庭,之后才搬来现有的地址

d) 性格
我的性格嘛,内向多点,不多话(熟朋友除外)
优点是负责任,交待的事,我务必完成
有时为做到尽善尽美,给了自己不少的压力
诚实是我另一优点,真诚对待每一位认识的人
有时为体谅别人还委屈了自己
不会和别人吵架,尤其是朋友,
有时自己在想如世界多有几个象我酱的人
世界肯定是和平的,对吗?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