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昨晚的心情

昨晚出席一位新山草创前辈的转世仪式,
我有负责做gajokai,
仪式开始时,我不禁想起3个月前才
过世的婆婆,一幕一幕的情景在我脑海中出现。。
但很快的,进香仪式打断我的思绪,
我负责点+派香,昨晚的人潮非常的多,
2个人负责派香都来不及,
甚至要4个男子部一同帮忙点+派香,
我大约估计至少有600多位会友吧,
用了30多分钟才完成进香仪式。
。。。。。。。。。。。。。。。。。。。。
完成duty 后,
我再跟上次同一班男子部去喝茶,
这一次,我渐渐“主导”到话题,
把话题大部分围绕在体验和学会活动,
或许,昨晚可算是我在新山跟ymd 的第 1次对话行动吧,
为了下星期的交流会,我定要努力,
再创胜利报告带着回PJ+ 交流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