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倒霉。。
今早跟着几位同事去见总监。。。
当他要签一份文件时,
突然犹豫要写什么日期时,
我“假厉害”以为他问今天几号。。
我随口答“6号”,
总监也写“6号”。
我还未知我闯祸了,
原来把那份文件变成6APRIL2009。
是上个月的事,
把那同事(penolong pengarah)害惨了,
他又不敢作声。。
接着去吃午饭,
我又不小心把食物溅到他手上,
我出大丑了,
感觉自己超级像“乡吧佬”..
回办公室的途中,
他一句话也未对我说。。。
唉。。。。。(无话可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