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使命

昨晚题目会后,
我约男子部们去喝茶,
(想要趁机做久未进行的对话),
真的“一呼全应”,
所有的男子部。。还有壮年部也随行了!!
坐满2张桌子。。
开始对话。。
不知是不是太多人,不是很投机,
反而谈到保险时,
大家兴致勃勃。。
原来好几位是作保险和传销的,
所以在我的对话表里,
昨天还是“0”纪录。
。。。。。。。。。。。。。。
反方面来看,
这里壮年部和男子部很合“key”下
这是在其它地方少见的,
应该珍惜。。
另方面,在这1个月来
我发现学习+对话都好,
这里少/没有提到池田师匠,
我想我找到我来这里的使命了,
就是贯彻师弟精神。。
向这方便,出发。。。!!


Free Website Counter


Free Cou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