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心情+决意

我又重新回来了。
经过一场场的“暴风雨”后,
太阳开始渐露出温和的阳光。
。。。。。。。。。。。。。。。
这2 天都好忙下的,
昨天是我支部的“治安讲座会”,
而我又负责担当司仪及准备大会主席的讲稿,
一切都满顺利的,虽然不是最好,
但也算成功举行哦。
对了,会后,认识了一“广布同志”
来自另一支部(辉哥介绍的)
感觉到她的信心满强的,也是老师哦
心里有种像战友同志的联系关系。。。。
。。。。。。。。。。。。。。。。。
前天,和久违的敏儿,明丽,静亭,凯新等
在cs见面,是个愉快的交流,
我心里一直记得敏儿对我说到,
“。。她是看着我的体验学习的,我不能倒。。。”
静亭也说同样的话,“我不是一个人,还有大家的关心”
我非常地感动。
有种回到pj 做广布的feeling..
cs 后,她们还参观了nusajaya和我的房间,
哈哈,我的房间第1 次充满酱多“女人味”的。
送完明丽回家后,已是12点多am,
忙了一整天,很累了但睡不着,
找了片DVD,是project 50 的表演,
我看着一幕幕的练习,彩排到表演,
我回想了很多很多,
从幸苦,磨炼到胜利,
那里留下了我不少的汗水,
我直觉不能在流眼泪了,
我要再站起来,
”成功,成功,大成功!”
正如当时的口号在我耳隐隐响起。。。。







Free Website Cou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