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遇见+心情

最近跟pw的联系越加频密,
也更加欣赏+佩服你在教育界的付出,
如果所有的老师都像你一样的话,
那么学生们的成长指日可待哟。
发觉和你蛮谈的来的。。
。。。。。。。。。。。。。。。
可以和你分享很多很多,
天南地北吧,我想。。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文章,
我也不懂你会有如何的想法。
。。。。。。。。。。。。。。
总之,在认真回想来
认识你的“时”是恰恰好的,
不可思议般。。
。。。。。。。。。。。。。。。
邂逅他之前的一晚,
我才刚决意要“结束”伤心,冲破黑暗,
持着重新再站起来奋斗的决心
隔天,就在巧合下认识到了你,
而且地点也蛮meaningful的。。
就好像经过场暴风雨后,
终遇见了灿燃的阳光般。。。
。。。。。。。。。。。。。。
我不知道未来也不敢设想会怎样
我不敢做任何的决定, 心中还是有一道伤口的
我知道我要全力做好我目前的工作+广布
。。。。。。。。。。。。。。
如果那天我没有走回那走廊,
你也没经过的话,
我们真的就仅一面之缘了对吗?
。。。。。。。。。。。。。。
最近我常想到山本伸一和香峰子
一起在海边讨论世界广布大愿的情景,
我珍惜这种志同道和的心,
我要完成我决意来这里的大愿,
我在努力着。。。。
盼与你一起迈入师弟大道哦。嘻










Free Website Counter



Free Counter

2 comments:

  1. Congrate & glad to hear your recent 'encounters' yo!

    Yes! Like Min Er saying, most of us had learnt about gakkai spirit from you! Like Chin Ting saying, you're not alone! You have a lot of comrades strive with you ya.. Gambateh neh!

    ReplyDelete
  2. thk silverlyn ur support...gambateh,
    i m miss d struggle life in 1st stud.house wif u all, unforgetable sweet memo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