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工作+信息

今天是我第一次主持会议,
尝试到做“Tuan pengerusi主席”的滋味,
出席的有来自putrajaya 和依斯干达特区的代表,
嘻,会议顺利的进行。
。。。。。。。。。。。。。。。。。。。。
昨晚,不知怎么了,
睡不好,醒来了几次,
可能是我“终于”把心中的感受/苦恼
向她说了吧。。。。。。。。。
。。。。。。。。。。。。。。。。。。。。
最近常sms,信息声响个不停,
但当它不响时,
我又不停查看有无新信息,
我在等着什么些重要的信息吧?
我自己也不懂,就不自禁地等待新信息。。。。







Free Website Counter


Free Cou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