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工作+心情

今天一同事告诉我普莱河有新发展
所以不多想的就跟去,
又再次短暂的出海,半小时而已
风平浪静地,沿途就是漂亮的红树林,
悠闲的在那里默默贡献它的“使命”
--过滤海水+提供鱼虾/海草/海马的温床/食物
无法想象发展的洪流就快来到,
它们还会出现在美丽的柔佛生存吗?
去那边,是更想实地了解当地,
近来太多问题了,一场场的示威。
都被压着,大家都听不到,
但是我听到,
听到人民和大自然在哭的声音,
我下一步该如何走呢?
学会在月尾会做有关保护海马的讲座,
也因为有点“敏感”所以低调进行。。。
想着想着。。
脑海想到了4个字--
立正安国
是我的使命吗?我下一步?


Free Website Counter


Free Cou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