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胜利就在明晚

昨晚用了几个小时,
把明天用的kickoff 要用的资料准备好了,
要向清德说“不好意思”
因为他辛苦准备的slide,
都被“要求严格”的我--换了,
我从我laptop里找到去年为AKADEMIEA准备的资料,
觉得好多图片+资料可以派上用场,
而且或许第二次的kickoff不用准备太多,
用回我手上现有的就可以了,嘻。
这一次,我强烈强调奋斗要有“师匠”的心,
从这角度出发,我不知能不能带动到500人出席,
(因之前几次的座谈会都没带多人,而且掌握不到)
所以我相信只要可以鼓舞到全体会友+干部的出席,
大家抱着身为sensei弟子奋斗的心情出席,
那也是一种胜利对吗?
。。。。。。。。。。。。。。。。。。。。。。
成不成功打响第1炮,
就看明晚,第二支部创造历史的一刻!
。。。。。。。。。。。。。。。。。。。。。。
对了,还有lead 学会歌,
男子部选了(人间革命之歌)来lead,
为了“不输”给壮年部的(威风堂堂),
所以我们的lead歌要更有气势+生命力+决意,
所以我加入了不少动作,
使它更有活力和生命力,耳目一新的感觉.
.....................
今天接到总监秘书的电话,
总监要亲自出席一个会议,指定我陪同他,
虽有点战战兢兢,但却是个最好的表现机会哦,
我要加油.
但心里有点寂寞,希望有个同伴
能和我并肩作战...

Free Website Counter


Free Cou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